数据加载中,请稍后...
数据加载中,请稍后...
产品参数
数据加载中,请稍后...
产品特色 我要点评

O-Band智能手环在拥有精湛的工艺设计以外,以及多样化的直观数据在市场上赢得不错的反应偏向极简主义设计风格,整体使用的流畅性、稳定性都很不错,与OPPO Find 7 旗舰手机一起发布可以说是才艺双全,拥有遥控拍照,健康监控等功能

败家讲坛Pulpit
  • 01教授开讲
  • oppo o-band外观精美

    oppo o-band给人一种独具匠心的感觉,O-Band 手环部分的显示界面是一个 5 x 19 点阵 LED 显示屏O-Band智能手环只有一个按键,该按键除了开关机以外同时具备切换功能等功能,另外一点按键采用圆形设计,我们都知道圆形按键给用户的体验是比较好的,比较贴合我们拇指的触摸。

    oppo o-band功能强大

    手环上的有几个功能比较实用的,笔者也一起跟大家分享一下。若在O-Band客户端内开启来点提醒,那么当手机来电时,手机响铃8s后才会开始震动,点击手环按键则可以取消提醒;另外一个便是遥控拍照了,遥控拍照必须实用oppo的手机才能实用此功能这个相对比较淡疼一些,然而对于喜欢自拍的女孩子确也是一大利器。

  • 02外观精美
  • LED点阵显示屏独具匠心

    oppo o-band手环点阵显示屏还会根据功能的切换而呈现不同的图案,可以说是一款又实用又有趣的智能手环。充电的时候可以显示充电量,有电话的时候也有不同的图案。

    亲肤腕带十分舒适

    腕带的设计也是比较独特的,除了采用亲肤环保的硅胶材质打造而成以外,腕带表面则采用类似月牙形状的纹理,摸上去质感不错。在显示屏的背面底部是2个塑料凸点和充电接口可以确保手环牢牢固定在座充上。

  • 03功能齐全
  • oppo o-band计步准确

    既然是智能手环怎么能少了计步功能呢,同样o-band也有计步功能,能够时刻监控用户每天的运动量,让用户可以根据数据调整运动量。

    oppo o-band拍照好帮手

    oppo o-band是拍照好帮手,独有的遥控拍照功能能够配合Find 7手机进行遥控拍照,自拍变得更加轻松。

  • 04续航防水出色
  • 续航长达四天

    oppo o-band续航能力十分不错,单次充满电可以连续使用长达四天,这样的续航能力在业界也是十分出色的。续航能力如此出色应取决于手环本身采用点阵屏LED显示大大的减少了耗电量。

    防水表现优秀

    O-Band智能手环测试具有在雨淋、水贱下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前面我们提过O-Band智能手环的做工工艺非常出色可称的上业界领头羊。基于有怎么好的做工工艺当然在三防方面也会做的很出色。

专业评测evaluation
精美外观

oppo o-band给人一种独具匠心的感觉,oppo o-band 手环部分的显示界面是一个 5 x 19 点阵 LED 显示屏,O-Band智能手环只有一个按键,简洁风格得到很好的展现…… [详情]

亲肤腕带

oppo o-band腕带的设计也是比较独特的,除了采用亲肤环保的硅胶材质打造而成以外,腕带表面则采用类似月牙形状的纹理,摸上去质感不错,不会有不适感…… [详情]

遥控拍照

oppo o-band作为与Find 7同时发布的穿戴产品,能够很好的搭配手机设备进行开发,用户可以用手环上的按钮遥控拍照,自拍不在受到手臂的限制,更加轻松便捷…… [详情]

点阵趣图

oppo o-band 5 x 19 点阵 LED 显示屏能够根据不同的状态显示不同的点阵图案,来电有来电图案,充电的时候能够显示电量,带来与液晶屏幕不一样的体验…… [详情]

健康监控

oppo o-band拥有与一般手环一样具备的健康监控功能,用户通过下载oppo o-band配备的手机端应用即可实时对自己的健康数据进行监控,及时调整自己的运动量…… [详情]

续航能力出众

oppo o-band续航能力十分不错,单次充满电可以连续使用长达四天,这样的续航能力在业界也是十分出色的。续航能力如此出色应取决于手环本身采用点阵屏LED显示大大的减少了耗电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