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加载中,请稍后...
数据加载中,请稍后...
产品参数
数据加载中,请稍后...
产品特色 我要点评

酷派cw001智能手表有着很出色的运动检测功能,简单而且实用。其次便是待机长,不像市场其他智能手表需要一天一冲,而炫酷的外观也深受大家的喜爱,功能简单而实用。最吸引人的的便是遥控拍照功能,真乃拍照利器。采用水墨屏也十分独特,增添了别样魅力

败家讲坛Pulpit
  • 01教授开讲
  • 精湛工艺

    酷派cw001采用全铝一体成型切割工艺,保证了工业设计的统一性,且不易变形及损坏。棱角的过度及细节的处理都是相当细腻精致的,无论是做工还是设计,酷派cw001整体来看都很有视觉冲击。

    水墨屏幕

    屏幕显示方面,酷派cw001采用了一块1.2英寸的夏普半反半透屏,分辨率为120*120像素,不支持触控操作,这一点令人遗憾。半透视LCD屏幕,可以有效的节约电量,保证产品有着更长的续航时间。不过水墨屏的缺点也绽露无疑,暗光条件下比较难看清屏幕信息。

  • 02交互方式
  • 按键操作降低操作错误率

    酷派cw001在手表按键设计在左右俩侧,按键看上去是采用橡胶材质,手感偏硬,虽说按键偏硬但确能确保用户碰到手表而导致误操作的问题。功能方面,表盘右侧的按键从上至下的功能分别为:向上、选择以及向下按键。手表左侧表盘的唯一按键为开关机/返回按键。

    酷派手表应用

    在手机支持方面,目前酷派cwatch智能手表仅仅支持安卓系统,IOS用户暂时不支持,安卓用户可以通过对手表中的二维码扫描来安装“酷派手表”的应用程序,然后通过应用程序来实现手机与手表的连接。与手机连接成功后即可按照提示进行操作设置。

  • 03丰富功能
  • 计步功能

    计步功能现在任何一款手环或者手表都是必备的,经过测试,酷派cw001的计步准确率可达98.4%

    遥控拍照与音乐播放

    酷派cw001拥有遥控拍照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控制拍照,自拍不再受手臂限制,而音乐播放功能则是可以实现手表对手机音乐播放器的控制,操作方式十分酷炫。

  • 04防水与防尘
  • 生活防水

    酷派cw001智能手表还支持IP54防水标准,但是不支持深水防水,平常的表面防水显然是毫无压力,不过在深水防水上表现就略微遗憾。

    优秀防尘

    酷派cw001智能手表的防尘等级为IP5X,能够有效的防止有害的粉尘堆积。

专业评测evaluation
精美外观

酷派cw001采用全铝一体成型切割工艺,不易变形及损坏。棱角的过度及细节的处理都是相当细腻精致的,无论是做工还是设计,都很有视觉冲击…… [详情]

简洁app

目前酷派cwatch仅仅支持安卓系统,安卓用户可以通过对手表中的二维码扫描来安装“酷派手表”,从而实现与手机的连接,简洁的app界面使用相当便捷…… [详情]

舒适腕带

酷派cw001在表盘背后采用磨砂塑料材质的盖板,上面印有酷派标识。腕带的质感摸起来也比较柔软,跟市面上的腕带相比起来好很多。…… [详情]

按键交互

酷派cw001在手表按键设计在左右俩侧,采用按键交互能确保用户碰到手表而导致误操作的问题,也避免了小触摸屏带来的操作不便…… [详情]

特色水墨屏

屏幕显示方面,酷派cw001采用了一块1.2英寸的夏普半反半透屏,分辨率为120*120像素,水墨屏的使用能够很好的解决续航问题…… [详情]

丰富功能

酷派cw001支持时间现实,遥控拍照,播放器遥控,短信、来电、闹钟和日历提醒功能等实用功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