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加载中,请稍后...
数据加载中,请稍后...
产品参数
数据加载中,请稍后...
产品特色 我要点评

在1.55吋的方寸大小之下,我们突破性地置入了和你的智能手机一样的完整的安卓系统和别的产品不具备的GPS,WIFI,FM,动力加速等高精密芯片,更留下了充分的电池空间和声音震动腔体。从今天开始,这一切将被戴在你的腕间。

第一时间First time
这是LG工厂最精细的1.55吋屏幕 就和苹果选择她为nano显示的理由一样 她如此适合你的手腕 并且具备远超其他品牌手表的流畅触摸体验。
产品特色
  • ·LG屏幕
  • ·流畅触摸体验
  • ·1GHz超低电压版处理器
  • ·内置独立网络模块

这是LG工厂最精细的1.55吋屏幕 就和苹果选择她为nano显示的理由一样 她如此适合你的手腕 并且具备远超其他品牌手表的流畅触摸体验。…… [详情]

表带采用橡胶材质,柔软度较高。虽然目前表带只有黑色可供选择,但更多颜色已在研发中。由于表身右侧有两个实体按键,原本计划在表盘周围采用的金属边框变成了塑料边框,这就使Geak Watch略显廉价。…… [详情]

全新升级的操作系统,用蓝牙将你的手表和手机无缝相连。将你的手机扔在包里、留在充电座上,安心躺在沙发上,用手表控制手机,你漏接电话的可能性为零。…… [详情]

青春版Geak Watch配备的是1.55寸屏幕,分辨率为240×240像素,内置1GHz单核处理器和4GB存储空间(512MB内存),提供Wi-Fi和蓝牙4.0功能,其还内置了多种传感器,可收集地磁、陀螺仪、加速度等信息。

青春版Geak Watch配备的是1.55寸屏幕,分辨率为240×240像素,内置1GHz单核处理器和4GB存储空间(512MB内存),提供Wi-Fi和蓝牙4.0功能,其还内置了多种传感器,可收集地磁、陀螺仪、加速度等信息。…… [详情]

败家讲坛Pulpit
  • 01教授开讲
  • 自定义设定

    果壳智能手表不仅支持多地时间,更支持世界时钟以及表盘主题自定义,您可以自由设定自己喜欢的时间主题,同时,更多丰富多彩的主题可以从软件商店自由下载。

    健康监控

    内置计步器功能,可以实时监测运动状态;通过配件可实现心跳、血压、脉搏、GPS等数据获取。

  • 02功能强大
  • 按键介绍

    GEAK右侧有两按键,下面的按键是唤醒键、Home键、返回键、电源键合一,上面的按键是快捷功能键,可以调出四个快捷功能音乐、飞行模式、语音备忘和计算器。

    接口丰富

    GEAK只有一个3.5毫米接口,这是个很不错的选择,集成数据传输、充电和耳机,只是这个充电和数据线实在不好配,忘带这根数据线就没法充电了。

  • 03应用程序
  • 基本UI设计

    以时钟表盘为中心,整个界面可以上下和左右滑动。上下滑动显示的是时钟、农历、星座、城市天气、国际时间等等相关内容,长按表盘可以选择表盘样式。

    屏幕设计

    左右滑动可以看到各种应用,几个屏幕的位置是不能切换的,大部分在屏幕左滑的方向,也就是时钟屏幕的右侧,有全屏的计步器功能界面,之后是和手机同步的短信列表、再往后就是各种应用图标。

  • 04科技生活
  • 全新模式

    果壳智能手表给生活中也带来了新的模式通过GEAK可以实时收发短信,邮件,并且可以及时查看手机来电;内置计步器功能,跑步的时候带着手机相当麻烦,戴个能监测运动的手表非常方便

    丰富内容

    可以实时监测运动状态;通过配件可实现心跳、血压、脉搏、GPS等数据获取;时间天气实时查询,不仅可以查看天气状况,同时还可查看污染指数;WiFi独立上网,可下载各种软件,丰富娱乐功能;内置安卓4.1操作系统,发微博,聊QQ,看新闻,随意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