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加载中,请稍后...
数据加载中,请稍后...
产品参数
数据加载中,请稍后...
产品特色 我要点评

华为智能手环凝聚全球尖端科技与卓越品质的一款懂你生活的手环,而且智能手环一直都是网友最为期待的产品之一。其实荣耀手环自年初就已经成为了巴塞罗那通信站惊艳亮相,下面我们一起来解析一下。

败家讲坛Pulpit
  • 01教授开讲
  • 华为荣耀手环功能全面

    华为荣耀手环支持通话功能,能记录佩戴者的健身数据,进行计步、测距、记录卡路里燃烧量等操作,帮助我们进行健身,同时也加入了睡眠监测功能,可设定闹钟等

    华为荣耀手环UI设计出色

    华为荣耀手环app客户端界面做的非常好,在客户端上用户可以针对自己本身的需求设置目标值,之后客户端也会给上相应的参考值给到用户。另外在功能方面除了常规看到的健康应用等之外还有一个智能闹钟,这个功能与当下其他智能手环没有多大区别主要也是提醒用户。返回主页面我们可以看到佩戴者的健身数据,进行计步、测距、记录卡路里燃烧量等,上图依次显示时间、步数、消耗能量以及睡眠时间。

  • 02强大三防
  • 自动同步数据

    对于华为荣耀手环还有一个人性化的功能就是便可自动同步数据。不仅如此,本地数据也支持同步到云端,这也意味着切换手机终端时,之前的数据依然可以从云端读取回来。

    高科技无线通话

    或华为荣耀手环相比于其他智能穿戴产品,它有一个杀手锏的功能就是无线通话,如果没有这个功能,那么对于通话质用嘴对着手环的窘迫着实不能让人满意。而且无限通话的通话效果清晰,完全可以和中高端的蓝牙耳机相提并论。当荣耀手环连接好手机后,多媒体声音也可通过手环输出,音质非常好,这样能足以让音乐环绕于你的世界,让你感受这种高科技魅力。

  • 03全球首款可拆卸设计
  • 可拆卸设计

    开创了全球首款可拆卸的智能手环,荣耀手环采用分离式设计,内置蓝牙耳机功能。屏幕模块和腕带是分开设计的,这一点上体现了不少的人性化服务

    选材讲究

    华为荣耀手环在外观选材上很是讲究,腕带部分采用了低低致敏、抗汗、抗UV的材料处理。手环上仅有两颗按键,其中侧面的那颗是用来唤醒屏幕,以便进行时间显示、运动记录等功能

  • 04无线通话功能
  • 轻松无线通话

    如果你要是轻按设计在手环正面上的按钮,你就可以做到取出屏幕模块而用来当做蓝牙耳机使用,并且还拥有一个强大的功能就是支持无线通话。而且这一个功能是非常人性化的同时,来电时可以显示联系人,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取出进行通话。

    音质清晰

    或华为荣耀手环相比于其他智能穿戴产品,它有一个杀手锏的功能就是无线通话,如果没有这个功能,那么对于通话质用嘴对着手环的窘迫着实不能让人满意。而且无限通话的通话效果清晰,完全可以和中高端的蓝牙耳机相提并论。

专业评测evaluation
外观赏析

从外形上看,TalkBand与普通的女式手表大小相仿,造型比较精致,做工也不错,主模块的背面采用了曲面设计,佩戴时能够贴合人的手腕,同时TalkBand腕带采用了比较柔软的橡胶材质,戴起来比较舒适…… [详情]

屏幕设计

TalkBand配备了一个1.4英寸的OLED屏幕,由于不是触控屏,所以需要搭配手机上的应用对其进行管理…… [详情]

接口设计

TalkBand的USB接口位于表带上,充起电来很是方便,不过由于该设备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所以在进行USB连接时很容易出现接触不良的情况,我们希望未来的零售版本能够改善这个问题…… [详情]

可拆卸设计

华为之所以将这款设备命名为TalkBand,原因就在于主模块可以从表带上拆卸下来,而这个主模块还能充当蓝牙耳机来接打电话。…… [详情]

健康监控

行走步数、消耗热量和睡眠情况的统计功能,其屏幕黑白显示的,所以相对于MWC上的其它可穿戴设备来说,使用体验上还是有所差距的…… [详情]

简约设计

为的TalkBand看起来更像是具备蓝牙耳机功能的FitBit手环,尽管设计和做工都不错,但由于功能比较有限,同时机身只有一个按钮且不支持触控操作,所以在智能性和操作体验上要略逊于三星的Galaxy Gear以及智能手表Pebble……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