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加载中,请稍后...
数据加载中,请稍后...
产品参数
数据加载中,请稍后...
产品特色 我要点评

SmartWatch 2的蓝牙版本为2.0传输范围10米;可控制音乐播放,通讯录,天气,日程提醒,RSS订阅,SNS社交网站信息整合,接收短信,寻找手机,小游戏功能防水,加入 NFC 功能,能和Android 手机配合使用。

第一时间First time
索尼此次给我们带来了新的SmartWatch2智能手表,相对在用户界面比前作有了比较大的改进,各项性能都有了提高,与安卓设备的搭配使用也更加方便。
产品特色
  • ·IP57级别防水等级
  • ·Android 4.0系统
  • ·半透半反液晶屏

索尼此次给我们带来了新的SmartWatch2智能手表,相对在用户界面比前作有了比较大的改进,各项性能都有了提高,与安卓设备的搭配使用也更加方便。…… [详情]

从索尼的参数显示SmartWatch 2是支持IP57级别防水等级的,唯一的接口USB充电盖上加了防水垫圈,按键也是和索尼Xperia三防手机相同的风格,是防水的,这方面是SONY的强项,用户们可以放心使用。…… [详情]

SmartWatch 2手表表盘尺寸为40mm*40mm*9mm,手表总重量123克;SmartWatch 2屏幕的分辨率则为220×176,屏幕是半透半反液晶屏(transreflective LCD),所以当光线充足的时候,屏幕使用的仅仅是反射光,而不是本身自带的背光源;当光线不足的时候,你也可以轻松地阅读屏幕,只需按下侧边的按钮来打开背光源。…… [详情]

设置SmartWatch  MN2易如反掌。SW2里面有一块NFC芯片,你所要做的就是只要把智能手表背面贴近手机的背面。将手表贴近手机,在按几下屏幕上的确定按钮,你就设置好了SmartWatch  MN2了。就算你的手机不支持NFC,那你要做的步骤也不会很复杂,只需要你手动搜索谷歌电子市场(play store)上的相关应用程序便可以连接使用。

设置SmartWatch MN2易如反掌。SW2里面有一块NFC芯片,你所要做的就是只要把智能手表背面贴近手机的背面。将手表贴近手机,在按几下屏幕上的确定按钮,你就设置好了SmartWatch MN2了。就算你的手机不支持NFC,那你要做的步骤也不会很复杂,只需要你手动搜索谷歌电子市场(play store)上的相关应用程序便可以连接使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