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上的精彩世界!新品智能手表推荐

微博Andy
小身躯大功能
智能手表可谓是智能穿戴界不可缺少的成员,其小巧的外观、强大的功能深得年轻人喜爱,这也使得不少手机巨头在推出新款手机的同时推出配备的智能手表,像刚刚推出的apple watch、MOTO360等。无论是接受信息,还是运动检测、身体数据记录,智能手表都能轻松搞定,照相机、时钟、地图显示等强大功能集于一身,汇聚成一个手腕上的精彩小世界。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几款新鲜出炉的智能手表吧!
apple watch
参考价格:2140元 在众人的期待中,苹果智能手表产品终于亮相,并正式命名为Apple Watch,将于2015年初上市。外观上看,apple watch 依然是方形界面,表面采用了蓝宝石屏幕弧面屏,视觉上扩展了小屏幕,搭配由金属边框包围的表盘,整表具有防水功能。拥有1.5英寸和1.65英寸两种尺寸,并对应有Apple Watch、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 Edition三个版本,配备多种颜色和材质的表带。表盘底部有4个蓝宝石覆盖的传感器,随时提供精确的人体数据支持。内部的TAPTIC引擎以及Apple S1处理器,使apple watch 更加快速的完成各项任务,此外,还拥有独立的机身存储、微型麦克风和WiFi模块、磁力充电装置,并加入触觉层面沟通要素,具有抬手亮屏,短信触动等功能。
Moto 360
参考价格:1842元 这款MOTO360是搭载Moto X一起亮相的。MOTO360通体采用316L级不锈钢,表盘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表带则分为真皮材质和不锈钢材质两种,并且重量非常轻,真皮款整体重量仅49g,带着手上会非常舒适。 Moto 360拥有IP67级防尘防水能力,在1米的水深里浸泡半个小时也不怕损坏,它的表身左侧有一个麦克风孔,而右侧则是类似传统手表的发条键,支持无线充电,但其续航能力仅有1—2天。MOTO360几乎所有的操作都可以通过Google Now的语音操作来实现,比如搜索、打字等各种操作,非常方便。此外,只要安卓手机(它不支持iPhone)安装了Android Wear应用并与之配对后,Moto 360将成为消息提醒工具,来电、短信、邮件、各种社交类APPS和诸如天气、股票等都可轻松获取。
LG G Watch R
参考价格:2418元 LG首款圆形表盘智能手表正式亮相于IFA 2014,这是LG首款圆形表盘智能手表,也是LG推出的第二款Android Wear平台智能手表,金属材质的机身,表带则采取标准表带设计,可以随意更换。搭配1.3寸分辨率为320×320可以全屏显示的P-OLED屏幕(与之前的G Flex手机相同),增加了图像显示的清晰度,不会出现黑边问题。搭载主频为1.2GHz高通400处理器,512MB内存+4GB机身存储,保证运行顺畅不卡顿。内置9轴动作传感器,比市面上3轴动作传感器更灵敏准确。410mAh容量电池,续航能力可达两天左右,同时支持蓝牙、陀螺仪、指南针、心率传感器、气压计等其他功能。G Watch R还支持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在1米深的水中泡半个小时也不怕。这款手表将于今年10月率先在德国发售,售价约合人民币2418元,价格有点小贵,但功能却是不容小觑的。
三星Gear3
参考价格:新品上市 Gear3是三星即将推出的新款智能手表,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屏幕可以随意弯曲,并且以更窄的边框体现更大的屏幕。据悉,Gear3将会采用条带状曲面屏幕,不仅能很好的贴合人体手腕,符合工程学设计,拉伸的界面可以显示更多信息。Gear3将会运行Tizen系统,拥有一个物理按键,不过这次可能不会搭载摄像头,也就意味着Gear3将不具有摄像功能。Gear 3将具备蜂窝数据功能,可以插卡独立完成通话,从而可以解放双手。现在尚不清楚三星Gear3的发布时间和价格,有消息称其将在9月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Omate X
参考价格:793元 Omate X采用时尚金属材质制造,表壳为铝合金材质,22mm宽的表带采用了可替换的真皮材质。Omate X 是一款主要用作推播 Android 和 iOS 通知的智能手表,拥有400毫安的电池容量,其最大优势除了拥有超长续航之外(可连续使用一周),解像度为 240 x 240 的 1.54 寸彩色 曲面TFT 触控屏幕也是一个亮点。另外,还有内置扬声器,摄像头,陀螺仪和麦克风等部件,可以进行语音操控、更新来电信息、短信/彩信和通知中心消息。Omate X内部装配的是建联发科的系统级芯片和ARM处理器,硬件配置并不高端——MediaTek ARM7和128MB的RAM空间只是刚刚适用,但已经足够运行它的安卓系统和Android Wear的应用。
魅族 inwatch
参考价格:399元 魅族这款inwatch手表是随着魅族MX4的发布一同出现的,单独售价399元,但如果和魅族MX4一起购买,售价则有不小的优惠,仅为199元。inwatch是魅族为推广Connect to Meizu项目而带来的产品之一,这款手表迎合了现在智能手表的潮流,采用圆形表盘设计,表盘直径为35毫米,金属材质、蓝宝石屏幕以及真皮表带的应用让它华贵异常,同时配以男女两种不同宽度的表带,黑、银、金三种可选颜色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外观出众的inwatch最主要的用处还是智能应用,手机消息提醒、运动统计、睡眠监测等功能,加上超长待机3-6个月的能力,让它显得独特而又新颖。inwatch还免费赠送三年的替换电池,可以自主更换。